close

晚間我在廚房洗奶瓶擠奶器
Orla賴在我身邊嘀咕…
Orla:”媽咪~一起睡好嗎?”
我:”可是我還在洗東西~叫爸比陪你!”
Orla:”媽咪~我們一起睡好嗎?”
我:”可是我頭髮還沒乾~要吹頭髮耶!”
Orla:”我要媽咪陪~!”
我:”可是我頭髮沒乾會被大鱷魚咬一口耶~”
(平常是我們告訴他不吹頭髮會被大鱷魚咬,所以他都會乖乖吹頭髮)
我:”你要媽咪被大鱷魚咬嗎?”
Orla:”不要!可是我要媽咪陪~!”
我:”還是媽咪不吹頭髮就被大野狼抓走?”
Orla:”好~”
我:(心驚)你要媽咪被抓走?”
Orla:”好~”
我:”好~那我被抓走~你去找爸比睡覺!”
Orla:”好~媽咪晚安!”
瞬間奔去房間找爸比……………

我看你是怕大野狼把你抓走吧!!!!(怒吼)

2014-06-05-22-03-20_deco[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野狼
    全站熱搜

    wek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