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是自助加上orla已幾乎是成人機票費用

為了要節省旅費(日本飯店周六費用好貴啊)

所以最後我直接找到 Airbnb

也幸運的挑到房東是台灣人

而且民宿底下有7-11 又是JR-新福島站 所以整個超級方便

原本以為我們每天都要去魔王迷宮-梅田站轉乘 

還好我們在出發前一天及時發現我們的民宿就在JR-新福島站

剛好我們這五天四夜的行程都有辦法從新福島站轉乘出去不用再經過梅田

(真的還好我們更改轉乘行程,因為我們第四天晚上真的在梅田站迷路了有1小時吧)

四個晚上的住宿費用又是飯店費用快5折了

對於我們自助只需有個可以睡覺空間 又有小流理臺方便清洗小孩的用品不需全部都擠在廁所清洗

又有烤箱及微波爐方便我們簡單料理 還有提供Wi-Fi(雖然我們沒用到)

但整體而言真的是比住在日本的飯店還方便

因為我們也住不起大客房 一定也只能住標準客房

住過日本飯店的都知道 日本的標準客房真的是小 小 小啊!!!! 

而且我們這次是4個人 如果住那種標準客房 他們兩個小人應該每天都在撞牆吧 

當然若是習慣住飯店有人隨時可以替自己服務的人 我真的不建議住這種民宿喔!

但是這次的初體驗 讓我之後決定應該都要住民宿了吧 哈!!

這次是個小套房 下次我要朝家庭式的民宿前進!!!

可惜因為要管理兩個小人 這次民宿我沒有特別拍太多細節 

簡單的放上幾張小人大鬧民宿的實拍照片 哈

其餘的請參考民宿官網嚕!! I And B

 

<很唯美的小餐桌>

 大阪民宿 

<我們每天早上都在這個小餐桌吃早餐>

大阪住宿1

 

<床鋪為上下舖 但我們把上舖移到地上 我睡床上 峰碩哥睡地上 兄弟倆就隨便他們愛跟誰睡就跟誰睡嚕!>

大阪住宿2 

<Teddy四個晚上都對著往上舖的樓梯跳鋼管>

大阪住宿3

 

<每天早上都要看完日本兒童節目才出門OS:明明講日文 Orla還可以回答 真神奇!!>

大阪住宿4

 

<最後一天打包行李後 在公寓大門口留影>

大阪住宿5  

 

arrow
arrow

    wek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